冷cp爱好者,专产ooc,不是高冷只是懒并且不擅长勾搭……

如果他们住在一起(伪一家三口)脑洞

假设:哈利,梅林,蛋仔住在一起
cp:哈利/梅林 无差
脑洞!

蛋:哈利,我饿了,中午吃什么?
哈:三明治。
蛋:好棒!

蛋:梅林,中午吃什么?
梅:三明治。
蛋:哦。

蛋:哈利,我新买的翅膀鞋放在哪里了?
哈:门外垃圾桶里找找。
蛋:……

蛋:哈利,我的衬衫皱了。
哈:放那吧,一会儿我顺便帮你熨一下。
蛋:哈利你最好了!

哈:艾格西,请你收拾好自己的房间,你的房间脏的连JB都不愿意走进去了。
蛋:可是,我觉得很干净啊。
哈:……
哈:至少把垃圾清走。
蛋:哪个?
哈:你。

蛋:梅林,我的电脑坏了。
梅:这是程序,你自己重装系统。
哈:梅林,我的电脑黑屏了。
梅:拿来我给你看看。

蛋:梅林,哈利在哪里?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pljcl | Powered by LOFTER